风题雪  

【藕饼/哨向】鲸落00


 ✔未来战争

✔哨兵向导

✔CP:藕饼

#00#

      一袭白衣的女人在卫兵引领下通过金属栅栏。防弹玻璃对面,她的儿子松松垮垮地披着病号服,头不梳脸没洗,显然没把这一月一次的“探监”放在心上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……你这个月过得还好吗?”

      哪吒掀起眼皮瞟了殷夫人一眼,没骨头一样趴在桌上,专注地拨弄着手里褪色的毽子:“托殷处长的福,我最近好得很。估计再过几天就能彻底疯掉,如你所愿烂在疯人院里头。”话音没落他就注意到对方眼底浮起了薄薄的水光,只好皱了眉利索逐客:“看见我还没死就赶紧走吧,别打扰小爷思考人生。”

      哪吒撂下话转身出了会客室,留给窗口那端一个潇洒的背影。陪同的卫兵顿觉尴尬:“病人对家属有抵触情绪是常见的,您可千万别往心里去。”他第一天上岗就遇到C星系向导登记处处长亲自来访,本想尽力表现一番,岂料李家三公子竟比传闻中还要乖戾几分,当着旁人也扫了母亲的面子。卫兵正在搜索枯肠试图打破沉默,殷夫人却不以为忤,只是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:“是我对不起吒儿。麻烦你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她真的是个很美的女人,英姿飒爽,步履轻捷。尤其是那双眼睛,就像红宝石一样鲜艳而明亮。只可惜光阴飞渡,人事纵横,那双美丽的眼睛眼尾上挑,不知何时已经浮起了细纹。

      哪吒一脚踹开病房的门,愤愤地扯过被子搭在身上。几乎是在掀起被子的瞬间,他就发出了一声低低的惊呼,随后一双修长白皙的手不容置疑地将他拖进了被窝里。门口传来值班医生的声音:“001号,下午三点记得来我办公室取药。”

      哪吒低头看了看身旁神色紧张的陌生少年,扯出了一个有点顽劣的笑。他没有立刻回答医生,而是玩味地打量着对方。少年有一双非常清澈的眼睛,睫毛闪动,皮肤却呈现出缺乏光照的苍白。

      两人无声对峙。不速之客没有说话,只带着恳求的目光,冲哪吒微微摇头。

      没有人能拒绝那么无辜的一双眼睛,也没有人能拒绝那么美的一张脸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但李家三公子从来不是一个乖乖听话的人。他埋头在对方颈窝,不顾越来越响的敲门声,趁火打劫地问:“我不能平白无故替你瞒天过海,混过今天,你得回答我三个问题。”

      他靠得太近,但此时千钧一发,敖丙一张俏脸涨得通红,别无选择地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“001号?”来人提高了音量。

      “知道了,没事别来打扰我休息!”哪吒的声音闷闷地传来,门口的脚步声远去了。

      敖丙迫不及待地推开哪吒,翻身坐起,理了理揉皱的衣襟。他正斟酌着如何开口,身后的哪吒就直截了当开了口:“第一个问题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是谁?”

    TBC.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2019-08-13 评论-3 热度-112 藕饼哪吒敖丙藕饼鲸落
 

评论(3)

热度(1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风题雪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