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题雪  

【长顾】青梅煮雪

说明:

1.突发病娇ver短打系列2。我爱吃的吃醋梗和病娇没有太太写,于是自己割了腿肉。

2.再一次深刻地感觉到自己的文笔有多么废物……脑了一百兆写了一字节。

失败.jpg

3.……用广播剧评论里面妹子的话说,这个可以用来日吗……

4.依然没头没尾,应该没后续。灵感来源是第三季某一集天老师冷漠而热切地那句【你还没说完呐,你为什么不恨先帝呀?】这个病娇太可口了我的眼泪流成太平洋【x】今天也给天老师激情打call。

5.都接受的话往下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顾昀僵住了。

他保持着推门的动作站在原地,感觉到熟悉的安神散气息慢慢靠近,温热的吐息灌进敞开的衣领里。已经是深秋时节,安定候如往常一样只穿了身锦袍,细碎的雪片落在后颈处化开成浅浅的水痕。

半生戎马,他早就习惯了对朔风寒雨麻木不仁。但举手投足带动的微弱气流,又或者暗处窥伺的沉默目光,即使若有若无,也能如指尖芒刺般激起他的警觉和颤栗。

统帅,又或者杀手,本质上都是谨慎又敏感的人。

握久了玄铁风刃的手,刚浸在温水里其实会觉得烫;他习惯了高楼独倚,号令三军,头一回跌进某个炽热又黏腻的怀抱,第一反应竟不是释然或着疲惫,而是下意识绷紧了神经。

长庚好像还没有从梦魇清醒过来,揽着顾昀的肩膀,把脸埋在他后颈,有一下没一下地蹭。他的动作没什么章法,介于幼童撒娇和情人抚慰之间,还带着点漫不经心的兽性。削薄的嘴唇贴着肌肤逡巡流连,起起落落,绵长如阴谋轻柔如梦中的吻。

“你怎么深更半夜都这么容易醒?”顾昀斟酌着调度出一个玩笑,试探性地挣扎了一下,环着他的人却像护食的野兽炸了毛,执笔的手铁箍一样紧。“我说雁王殿下,刚断奶的狼崽子也知道放爹去打食,老大不小了怎么还黏人?”话音刚落,就被后颈重重按下来的吻烫了个哆嗦。顾昀头皮登时一炸,若他真有条尾巴,此时想来一定僵硬得像一根割风刃:“混账东西别胡来!不是十万火急,季平怎可能半途传书让我去北大营。你啃在那种地方,我又得被念个一年半载的没廉耻……咝……认真说着事呢你怎么还咬上了!”

痛。还有烫。

痛是丝丝缕缕纠缠在最防备的地方。

烫是鲜明地提醒他,京城夤夜风声凄切,一手带大的小狼崽子在面具下磨牙吮血。

“你又唤他季平。”长庚漫不经心地受了斥责,声气绵柔恍惚,犹如梦呓:“是啊,季平星夜传书,这次我还是拦不住你。我也不该拦你。”犬齿缓缓地陷入肌肤,那是长庚精挑细选的一小片,薄而软,滑而凉。他仿佛没听见顾昀气急败坏的责备,叼着后者的脖颈,自顾自加重了唇齿间的力道:“你怕他嫌弃么?我也怕你嫌弃。”白日里清醒时,他还是那个温驯克制的雁亲王,捧了雪花一样小心翼翼,凑近时几乎不敢呵气;长夜里乌尔骨却给了他纵容的理由,管他玉壶冰心又或是潇湘傲骨,统统和着黑而甜的妄想煎作一壶。

“可是我更怕你。”长庚不愿意松口,一句话颠三倒四,说得含含糊糊:“让他看,让他念……他爱念什么念什么……”

“你别跟他走。”

荒寒日久,若不及时行乐,又怎知青梅煮雪不是泡影幻梦?他不舍辜负。

他又怎能辜负。

顾昀被这胡搅蛮缠的疯子气了个倒仰,几乎有心把他大头朝下栽进井水里清醒清醒:“这又关老妈子什么事了?”杀伐决断的安定候耐着性子,忍了痛把梦中咬人的雁亲王从身上摘下来,好声好气地顺着毛撸:“好了好了,你肉也吃了,气也撒了,放我去赚钱养家好不好?”

冷不防幽幽一声叹息吹进耳廓,长庚整个人贴上了他的后背:“我等你回来。”

这人半梦半醒间撒娇讨宠像个孩子,唯独骨子里讨价还价的本能还在。长庚轻巧地将他转过身来,一双重瞳亮得惊心动魄:“等你回来……气是撒了,但我还没吃肉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想不到吧我又拉灯啦!(´▽`)ノ♪

我是一个清水写手!(╹◡╹人)

有评论吗赏一个吧!!!
 努力模仿甜甜但是貌似又失败了……









2018-11-16 评论-18 热度-71 长顾杀破狼顾昀长庚庚昀priest
 

评论(18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风题雪 Powered by LOFTER